哪裡購買
Shopping
  >>  批發 Wholesal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非常感謝您參觀本網站,本站產品皆來自自家工廠(台灣及大陸),原副料都是源自於台灣廠,非歐美或日本的精美包裝直接進口,介意的買家們請勿訂購喔!!避免造成雙方的困擾~
為了合作愉快,請各位在批貨前請先了解您的需求適不適合本站,且需詳讀本站的批發規則以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及浪費彼此的時間~


~ 批貨注意事項 ~
★首次批貨需滿50000元。
★以後每次訂單滿5000元即可出貨。
★因為直營工廠且公司產品很多,每件衣服的價值跟可給予的折扣不同,建議買家可先上網看貨再跟服務人員說要下哪些貨,服務人員會依據客人的需求打一份報價單報價。
★買家想網路看貨可先到產品介紹參觀,再向客服詢問需求的款式!
★公司產品真的很多
無法一一刊登在網路賣場上,因本身為工廠沒有展示櫃及實體店面,只能大概拿出客人需求幾款供買家參考品質、布料跟車工,如需看產品需另外約時間。
★有用過我們家產品的買家或是舊客戶,也可告知服務人員的需求(想批哪些款式、預算),服務人員也可量身訂做幫買家配貨報價。
★公司除批發外同時有其他通路出貨商品流通量較大,下訂前先確認有無現貨。
★本公司也有NG商品歡迎盤商、外銷商批貨或是有其他需求的買家參觀詢問。

~ 關於尺寸跟尺碼 ~
★本公司做嬰幼兒服飾近40多年,對於嬰幼兒的尺寸掌握得很好,買家批貨時我們會提供客人愛力兒尺寸參考表,但每個孩子生長發育不同,所對應的尺寸有大有小,本站僅能提供尺寸參考,故不能作為嚴格尺寸標準,如需產品規格細節請買家自行測量。

~ 關於下單及付款 ~
★報價確認後請簽名回傳並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未付款的訂單本站不予受理及配貨,且無故棄單的買家將列入黑名單永不往來,請大家配合。
★交易方式 ATM轉帳/匯款
台企帳戶050 局號1301 帳號13012065730
戶名:愛力兒有限公司
匯款金額:批貨金額(匯款者匯費請自行吸收)
客服專線:02-2299-2930

~ 瑕疵處理及定義 ~
工廠產品存貨很多,庫存貨難免會有些小小瑕疵,出貨前我們都會檢查,量多時無法仔細檢查,如有漏網之魚請買家們見諒~
因批發利潤真的很微薄,故不接受退貨,如果商品認定為普遍且常見的瑕疵標準買家可換等值商品,請可以接受的買家再進行下訂。
發現商品有問題請立刻跟客服聯絡02-2299-2930~ 寄件日起算7日內接受處理,請務必注意日期,超過7日恕不受理,一樣商品接受處理以一次為限。
請拍好清晰可辨的照片傳給服務人員,在認可為瑕疵品後,請您於一星期內寄回,為了讓大家謹慎選擇瑕疵品的標準,請家人將心比心相互尊重,如未告知直接寄回或寄回跟當初告知我們不同品項或數量的商品,這樣不尊重廠商的狀況,本公司將不會接受您的換貨。

瑕疵的定義每位客戶的認知定義不同,我們接受普遍認定且常見的
普遍認定常見的:
正面無法修補的破洞,超過一公分面積大塊破損、髒污、黃漬等~如是內裡的不影響美觀和穿著的小瑕疵則不在瑕疵認定範圍(彌月禮盒除外)。
以下為無法接受的認定:
不接受尺碼或版型大小與想像不同的換貨、皺摺、色差、氣味、鬆緊帶、釦子脫落、材質不滿意、車針痕跡,沒有布標剪標、沒吊牌、少許線頭刮痕、不接受拆標下水,收到貨又已賣出被退的商品,混款商品圖案花色不滿意及人為造成的髒污,以上小問題請買家們自行解決一下。

~ 其他特殊商~
彌月禮盒:因禮盒通常為送禮用,如有問題請立刻跟客服聯絡 02-2299-2930~ 進行換貨。

NG商品:如已經告知是NG商品,價錢已經是賠售給客人,本公司已沒有利潤故不接受退換貨喔!請買家下訂前考慮清楚!


進階搜尋
找商品說明
價錢: -
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

最新消息 News

more

星光大道Model Album

 more

Ailiher 愛力兒有限公司

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六路16號(新北產業園區內)
TEL:(02)2299-2870(代表號)
FAX:(02)2299-2803
Copyright © 2014 Ailiher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