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教室
Baby Library
小兒科醫師建議 健康嬰兒吃母乳足夠

您的寶貝喝對嬰兒奶粉了嗎?台南新樓醫院小兒科鄭超宏醫師表示,嬰兒的成長發育跟喝母奶的嬰兒沒有顯著的差異性,這樣才可算是標準的嬰兒配方奶。基本上,出生足月健康且沒有其他特殊疾病的嬰兒,喝一般嬰兒配方奶就已經很足夠了。

鄭超宏說,一般配方奶的基本成份,包括醣類、脂肪、蛋白質,以及礦物質、電解質、微量元素與維生素等。這些成份,就足以讓嬰兒健康的成長,然而有些嬰兒,如早產兒、過敏體質的嬰兒、乳糖不耐受症嬰兒,必須要一些特殊嬰兒配方奶的幫忙。

他表示,許多新手媽媽,母奶不夠甚至擠不出來,或是因為工作沒辦法繼續哺乳,這時就是嬰兒配方奶使用的時機了。但是沒有任何嬰兒配方奶可以超越母奶,到目前為止,母奶還是嬰兒最佳的營養來源,真的無從選擇之時,請尋求小兒科醫師的建議與指示。

 

資料來源:雅虎新聞、中廣新聞網

進階搜尋
找商品說明
價錢: -
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

最新消息 News

more

星光大道Model Album

 more

Ailiher 愛力兒有限公司

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六路16號(新北產業園區內)
TEL:(02)2299-2870(代表號)
FAX:(02)2299-2803
Copyright © 2014 Ailiher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